欢月无疆

一个人,静悄悄,小透明,乐逍遥

买单(小番外)



“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都按照他的尺码来一套!”韩越把刚刚楚慈摸过的那几件衬衫全点了一遍,又转身问导购:“鞋呢?鞋呢?!最好的!拿出来!”


楚慈完全没想到现场会发展成这个样子,伸手阻止导购:“不!不用!别拿!我不要!”


韩越盯着导购一字一顿:“去拿,我买单。”


楚慈扶额:“你太夸张了韩越!”


韩越在店里走来走去对各款服饰评头论足:“太暗了,太老了,太难看,料子不舒服,他不喜欢带花的…”


江停淡定地喝着导购小姐孝敬的奶茶:“我劝你还是坐下。”


楚慈坐下问江停:“严峫也这样吗?”


“都是这样,帅不过三秒。”


楚慈叹口气:“不一样,他也就能帅一秒。”


江停晃了两下腿微微顿了下:“不过严峫么,结婚前这样,结婚后就不这样了。”


楚慈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果然结婚以后就变了。”


江停微微一笑:“不,结婚以后财政大权在我手里。”


楚慈头一次不想搭理江停。


江停这迷之自豪是哪来的!


命案现场。


严峫:“耳根子发热,我媳妇儿在念叨我!”


三缺一现场。


侯瑜:“有些人就是犯贱。”


裴志:“没有尊严。”


任家远:“丢尽男人的脸。”


韩越:“啊嚏——”


评论(23)

热度(3549)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