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月无疆

一个人,静悄悄,小透明,乐逍遥

买单(下)



韩越这厢正在麻将桌上酣战,手机响了。


“媳妇儿!告诉你!今天他们仨输得裤子都穿不上了!一会儿回家给你做大餐!你逛完了?累不累?去接你?”


楚慈只轻轻“嗯”了一声。


韩越刚摸起来牌的手停在半空中,敏感地问:“你怎么了?”


“没怎么。”楚慈犹豫了下,终于吞吞吐吐地开口,大概是不好意思,语气竟然带了几分软软的味道:“江停买了好多衣服,我…也买了几件,你能不能来…买一下单。”


韩越手里刚摸起来的那张牌“啪嗒”一声落在桌面上。


他看了一圈桌牌上的三个人,做梦似的又问了一遍:“你…说什么?楚慈你刚才…说什么?”


裴志一看韩越恍惚的表情,心里顿时揪起来了:“楚慈怎么了?”


侯瑜也一脸严肃地坐直了身子。


任家远都想掏手机让医院准备救护车了。


楚慈一手拿着手机,另一手在沙发扶手上放着。大概是因为紧张,也可能是因为不好意思,手紧紧地攥成拳。


他深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随意而满不在乎:“你不愿意就算了…刚才严峫还说要给一起签了,我…”


“我没不愿意!谁说我不愿意!!!”韩越从凳子上猛地站起来打断楚慈的话。


麻将台上方的灯被韩越脑袋撞得东摇西晃。


“我愿意!我什么都愿意!楚慈!什么我都愿意!只要你愿意!楚慈!只要你愿意!我韩越给你买一辈子单!”


侯瑜扶着摇摇欲坠的灯感叹:“这是要魔怔啊!”


下一秒,挂了电话的韩越一脚踩着椅子就上了麻将桌,扯着嗓子开嚎:“他叫我去给他买单!他愿意花我钱了!!他终于愿意花我钱了!!!”


嚎完以后从桌子上蹦下来,抓起钱包就跑。


裴志喊:“妈的!你打完这圈在走!”


侯瑜吼:“三缺一!谁走谁傻逼!”


韩越头也不回撒腿就跑,一边跑一边背对着跟三人组挥手告别:“为楚慈傻逼我认了!”


任家远和声细语地安慰裴志侯瑜:“我们跟傻逼一般见识干什么呢,是不是?”


楚慈刚挂了电话,江停就在他身边坐下来了,江停笑眯眯地打趣他:“楚工,我可都听到了。”


楚慈也笑眯眯地看过去:“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我觉得江教授说得十分有道理,私房钱是完全必要的!”


与此同时。


正往商场飞奔的韩越一手把着方向盘,一手拿着手机。


“严臭脚!老子的媳妇儿老子自己养!轮不到你彰显存在感!”


严峫在现场忙到抓狂,接到莫名其妙的电话顿时气炸:“妈的韩二百五你今天是没吃药还是吃错药了!老子闲得蛋疼了替你养媳妇儿?!”


“你们不是在商场吗?!你不是要给楚慈买的东西签单吗?!”


手机里传来严峫来自地狱的咆哮:


“老子在案发现场一天一夜没回家了!现在面前有一具高度腐烂的巨人尸体!!你他妈……喂?喂?!我操你大爷的韩老二你敢挂我电话!”


韩越冲到商场里的时候还带着一脸掩盖不住的笑意。


他老远就看到楚慈在那里挑挑拣拣地看衣服,商场的灯光打在楚慈身上,像是给人包裹上一层薄薄的金色纱幔。


韩越莫名觉得这样的楚慈太美好了,一时间竟然忘了上前去跟楚慈说话,就那么站在那里看着楚慈的身影。


他傻呆呆地想:楚慈愿意花我的钱了。


他终于给我付出的机会了。


江停暗示地轻咳了一声:“韩二少来了,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应该叫韩二傻子。”


楚慈一回头,就看到韩越眼底是以往从未曾有过的浓浓爱意。


韩越一手拿着钱夹走过来,身上一贯的霸道气息因为笑容过度温暖竟然变得风度翩翩。


派若两人。


楚慈看着与平时气场完全不同的韩越,感觉如梦似幻,完美到不真实。


韩越走到楚慈身前。


他握住他的手,在手背上轻轻落下一吻,嗓音低沉诱惑,语气温柔缱绻。


“楚先生,我来为你买单了。”


评论(55)

热度(4602)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