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月无疆

一个人,静悄悄,小透明,乐逍遥

友谊的小船

友谊的小船

严峫江停韩越楚慈,两家相约去游泳。

衣服都换好了,韩越想起后备箱的保温杯没有拿——他早上起大早熬的排骨莲藕汤。于是让楚慈和江停他们先进去,他自己披着浴衣去停车场拿保温杯。

江停发扬了一贯懒洋洋地生活作风,在躺椅上一动不动地靠着看严峫生龙活虎地游。

楚慈苦口婆心:您能动一下吗?这不就是换个地方躺着吗?

江停拒绝:水太凉,不想去,你去吧。

楚慈:好吧,我去给你暖暖这一池子水。

于是江停看着严峫往这边游,楚慈往那边游。

然而,意外从天而降。

楚慈抽筋了。

江停一眼就看出来楚慈不对劲,从躺椅上站一下坐直起来:“严峫!楚慈不对劲!”

严峫本来正兴冲冲地朝江停游,听到江停这一嗓子转头一看,楚慈那边水花扑腾起一大片,赶紧调转方向游过去。

江停也赶紧站起来,准备在岸上朝那边儿跑。

严峫一把捞起来楚慈:“没事儿吧!”

楚慈下意识抓住严峫胳膊摇摇头“没事儿”俩字还不等说出来,就听平地一声炸雷起。

“严峫!我操你大爷!敢抱我媳妇儿!给老子把楚慈放下!”

楚慈:……

严峫:???

江停:“你想什么呢韩越!!楚慈…我靠韩越你做什么!”

韩越一把拎过江停浴袍的领子把江停拦腰扛起来:“你大爷的严峫!再他娘不放手老子把江停扔下去!”

严峫立马彪了:“草你妈韩越!!!把江停给老子放下!”

江停狠狠揪了韩越头发一把:“楚慈腿抽筋了!你特么不去看楚慈在这儿胡闹什么!”

韩•反射弧超长•越反应了一下才意识到自己媳妇儿抽筋了,扔下江停就跑:“媳妇儿——媳妇儿你没事儿吧!”

江停在半空中一声惊呼:“我靠你别扔!!严峫——”

严峫扔下楚慈就往江停那边儿冲:“韩越草你祖宗!你敢扔我媳妇儿!”

楚慈被甩得腿更疼了:“别别别,别松手啊严峫!”

韩越“扑通”跳进水里一把别住严峫后腿:“卧槽!我媳妇儿抽筋了你还敢扔他!”

严峫一脚被抓住,另一条腿反身踹过去:“不让抱的是你,不让扔的也特么是你,妈的老子踹死你这孙子!”

韩越虚身一晃躲过严峫这一脚,也迎面就是一掌:“我草你特么还敢跟我动手!”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已经游过来的江停,拽过被遗忘在一边儿的楚慈:“吃冰淇淋吗?”

楚慈:“香草的。”

江停:“走。”

两人刚吃完冰淇淋,心满意足,严峫韩越俩人浑身湿淋淋,跟俩水鸭子似的扑哒扑哒过来了。

怒气冲冲又语气幽怨。

“你为什么让他抱/抗!”

江停目不转睛地盯着甜品介绍的大牌子:“还吃什么?”

楚慈认认真真看了一遍:“巧克力慕斯怎么样?”

江停:“服务员,两份巧克力慕斯!”

严峫:………………存在感呢?

韩越:媳妇儿!看看我啊!!!

评论(60)

热度(3526)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