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月无疆

一个人,静悄悄,小透明,乐逍遥

洗碗机


韩越:我告诉你,这碗不能这么刷,要先…


严峫不耐烦打断韩越经验之谈:你快歇歇吧你,我家都用洗碗机,那天是停电了才人工刷的


韩越被咽得没话说,半天才骂一句:“妈的,奢侈!”


严峫“啧”了一声:“你还真是韩二傻子啊,你把洗碗机搬回去,楚慈还能给你扔出来不成?”


韩越终于从洗碗机这件事的牛角尖里钻出来:“对啊,老子就买回去,他能把我怎么样!”


于是当天下午,洗碗机就登堂入室,正式入驻。


晚上吃完饭,韩越把碗筷通通扔进洗碗机,美美的拍照发朋友圈:老子的双手从此解放了。


当然,朋友圈屏蔽了楚慈。


楚慈几乎从来不去韩越的领地(厨房)巡视,对于家里多了这么一个大件完全不知道。


江停给楚慈发微信毫不留情地举报了韩越的无耻行为。


江停:你竟然同意韩越买洗碗机了


楚慈:你买单我就同意给韩越买


江停:你竟然学会护犊子了


楚慈:失敬失敬,跟江教授学的


江停:「图片」 我敢打赌,你看不到这条朋友圈


楚慈:好一个瞒天过海


江停:三十六计,军事必修课


韩越还美滋滋地打游戏,对后院起火毫不知情。


第二天早上,韩越惊悚地发现,楚慈了无生气,像被霜打了的花儿,蔫儿了。


吃饭的时候用筷子把菜拨来挑去,豆浆也不喝了,闻一闻就放到一边儿。


韩越如临大敌:“媳妇儿!宝贝儿!你怎么了??不合胃口?!哪里难受?!”


楚慈闷闷不乐怏怏道:“我觉得今天的早餐,味道不对。”


韩越愣了愣仔细回忆了一番:“没什么特别的啊,都是按平时你爱吃的口味做的啊!”


楚慈垂下眼睛看着蹲在自己面前的韩越,韩越正一脸紧张地握着自己的手。


楚•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慈,楚楚可怜语气幽怨:“韩越,这个碗上没有你的味道。”


韩越生动形象地演绎了什么叫色令智昏,当即抱着楚慈一顿猛亲:“宝贝儿你等着!我这就给你刷碗重做!”


于是韩越就在“军事必修课之苦肉计+美人计”的攻势下,无比神勇地冲向厨房,心甘情愿且带着无限温柔的爱意吭哧吭哧刷碗重新来了一遍早餐标准流程。


当天上午,韩越朋友圈。


“洗碗机,昨天刚买的,就用过一次,白送,谁要。”


裴志:???


侯瑜:二少你钱多了没地儿花?


任家远:你不想解放双手了?


严峫:卧槽?还真不让用啊


韩•秀恩爱狂魔•越——“统一回复:我媳妇儿能感觉出来洗碗机刷过的碗没有我的味道,作为二十四孝好老公,我要让自己的气息时时刻刻环绕老婆!”


江停:太阴险了,太可怜了


韩越:???


玄麟:这傻逼抽什么风


评论(107)

热度(10722)

  1. 共2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