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月无疆

一个人,静悄悄,小透明,乐逍遥

双标现场



严峫江停和韩越楚慈,两家人约好到北方冰城去看冰灯,考虑到这边儿温度过低,严峫和韩越俩人几乎要把带来的羽绒服全给自家媳妇儿套上了。

 
 

江停:你这样都把我穿成球了,别人会围观我的。

 
 

严峫:怎么可能,这么冷的天,谁还不是个球咋地。

 
 

江停:你为什么没穿成球!

 
 

严峫:我?我不冷啊!

 
 

楚慈:我再跟你说一遍,拿走,我不穿。

 
 

韩越:宝贝儿,祖宗啊,今天外面零下二十多度,真不是开玩笑的啊,你穿上,乖,穿上啊。

 
 

楚慈:穿这么厚我还怎么动,走不动了!

 
 

韩越:走不动我背你,我背你没事儿,你快穿上。

 
 

楚慈:你为什么不穿?

 
 

韩越:我在这边儿驻扎过一段时间,习惯了啊。

 
 

中央大街上,穿成球的俩人依旧冻得瑟瑟发抖,楚慈用下巴示意江停。

 
 

严峫韩越一人一个马迭尔冰棍儿吃得正欢。

 
 

楚慈:你说他俩怎么不冷呢?

 
 

江停认真思考一番精准点评:

 
 

“傻小子睡凉炕,全靠火力旺。”

 

评论(685)

热度(5649)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