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月无疆

一个人,静悄悄,小透明,乐逍遥

在线驯夫


韩越:听说你那时候抓过我媳妇儿!

严峫:那特么是案情需要!

韩越:去你大爷的案情需要!竟然还让我媳妇儿被绑架!

严峫:要不是我和我媳妇儿你这辈子就打光棍儿吧你!

韩越:我@#%€@&

马翔:严哥!严哥!!淡定老大!江队——

严峫:松手!马翔!老子要揍死这个不识好歹的兔崽子!

韩越:卧槽反了你了还敢跟我动手!妈的侯瑜放开老子!

侯瑜:韩二你冷静!二少!二少!楚工!!!

江停/楚慈(异口同声):放,放开他俩,打去,不打的是孬种,打死一个清净一个。

严峫/韩越(秒怂):媳妇儿!!我错了!!

评论(27)

热度(4735)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