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月无疆

一个人,静悄悄,小透明,乐逍遥

『五四乱摸』青春是什么?

青春是什么?

韩越(自豪):枪林弹雨橄榄绿

楚慈(淡定):化学竞赛

韩越:……


青春是什么?

严峫(犹豫):酒瓶子削逃犯

江停(平静):滑档上公大

严峫:……


楚慈(看江停):江教授你别看我,我家韩二可比严队正常多了。


青春是什么?

周戎(气愤):青春是骗人的omega

司南(顺毛):青春是戎哥的初吻

周戎:司小南!快来让戎哥抱!


青春是什么?

顾川(深情):遇见十三之前我没有青春

叶真(尖叫):巧克力!还有糯米团团!

黑泽川(叹息):媳妇儿还没长大怎么办


青春是什么?

袁城(不屑):喂狗了

朗白(沉默):是爸爸给我的一切。

袁城(心虚):阿白!


青春是什么?

玄麟(疑惑):啥?那是啥玩意儿?是没有发情期的那段日子吗?

龙纪威(扶额):大概就是和他绑定在一起后的每个日日夜夜。

玄麟(转圈):所以到底是什么?


青春是什么?

周晖(愣住):………青、青春?

楚河(为难):……这个…周晖,你小时候是狗崽子吗?

周老大:算了凤凰,这个话题不适合我们…



我的青春是什么?

用我一切,爱你所有。

告诉我,

你的青春是什么?

评论(83)

热度(150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