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月无疆

一个人,静悄悄,小透明,乐逍遥

大厨(上)


破云原文:

『江停差点脱口而出“难道速冻水饺不是一般都不会破的么?!”但毕竟吃人嘴软拿人手短,开口前一瞬间又忍住了:“……我以为你从不进厨房。”

  严峫不无得意:“但我会百度啊。我是学院派啊。”

  江停心说就你还学院派,戏剧学院武打专业吧。』

刺刀原文:

『韩越从小就会自己弄吃的,又天生擅长厨房里的事情,做起饭来可唬人了。那天晚上楚慈都上床睡觉了,还能听见厨房里传来叮叮当当的碗筷声,夹杂着各种食物的香气,一阵阵勾人的浓香。』

【其实我真的觉得不用po原文了,毕竟韩厨娘的 

    厨艺是有目共睹的。】

来看戏剧学院武打专业的严厨师

朋友圈,楚慈破天荒发了一条动态——

韩越做饭的背影。

「韩老二立誓,做满汉全席。」

裴志彬彬:可以保障后勤提供食材

任重道远:可以保障治疗消化不良

侯家大少:可以保障餐后收底打包

裴志彬彬回复侯家大少:打包轮不到你,楚工都带给我了

侯家大少回复裴志彬彬:操 吃剩饭还吃出优越感来了

任重道远回复裴志彬彬:长期吃剩饭不利于身体健康

头上长犄角:带媳妇去你家蹭饭

身后有尾巴:带孩子去你家蹭饭

叶小十三:带串串去你家蹭饭

黑泽顾川:拖家带口不太好吧

国安老于:楚工你做好接访工作

日月成晖:我和老四马上就到!

凤舞九天回复日月成晖:你告诉我一个在大西北吃黄沙的人,怎么能马上到!

一人千面回复凤舞九天:用飞的

不想成佛:我可以去吗?!我可以去吧?!

凤舞九天回复不想成佛:不可以,在天上好好待着

又想吞佛回复凤舞九天:母亲我也要去!

不想成佛:算了我不去了

凤舞九天回复又想吞佛:不可以,好好在血海呆着,然后把你的名字改了

鹏程万里回复又想吞佛:说过了不让你叫这个名字

周晖来战:这个名字怎么样

凤舞九天:……

鹏程万里:……

不想成佛:……

日月成晖回复周晖开战:我操你妈的小兔崽子

周晖来战回复凤舞九天:母亲,他骂你

凤舞九天回复日月成晖:你还有三分钟时间,洗干净等着被抹脖子

卫你而鸿:周家真是太热闹了

段大导演:真是一出好戏啊…

顾方远谨:这样吃不行,对身体不好,还是喝鱼汤好,蔬菜汁也行

方顾谨远回复顾方远谨:你能不能别提这两样东西了!

东南亚袁城:韩二,郎白在北京

黑道郎白回复东南亚袁城:爸爸你会来吗?

东南亚袁城回复黑道郎白:阿白想爸爸了?

黑道郎白回复东南亚袁城:不,没有

戎哥的司小南:@司小南的戎哥  戎哥,我想去…

司小南的戎哥:楚工告诉韩老二做甜食!!!

司小南的戎哥回复戎哥的司小南:训练营门口等我

平陆成江:一百零八道,每样留一口。

千娇百媚:天呐!严哥什么时候能练出韩二少这样的手艺啊!

下海五万起回复平陆成江:江停你快回来,我给你做!

平陆成江回复千娇百媚:别想了,他不可能的

平陆成江回复下海五万起:手机买回来了?

千娇百媚回复平陆成江:手机?什么手机?

下海五万起回复平陆成江:别说!!!

下海五万起:韩老二我领媳妇儿过去蹭饭了!

韩越从楚慈手中把手机夺走,随手划拉几下。

“在看什么?你盯着手机看半天了,眼睛还要不要了。”

“哟,偷拍我啊宝贝儿。”

“嗬!你朋友圈这么热闹。”

看完评论的韩二少顺手就拿楚慈的号暴躁回复——

化工楚:老子是给楚慈做的!都他妈的!给老子!滚!!!

评论(30)

热度(219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