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月无疆

一个人,静悄悄,小透明,乐逍遥

为什么不带戎南玩儿


好多小可爱问我为什么不带戎哥和司小南玩儿。

我是这样想的,如果周戎和韩越严峫周晖玄麟他们认识,那么……

当,丧尸爆发——

周戎:我日你们猴儿祖宗的!周晖老龙你们赶紧把这帮活死人给我弄到血海去!!!

当,周戎释放信息素——

楚河/龙纪威:“男人味十足…”

周晖/玄麟:“卧槽你大爷的周戎滚回118去发情!”

当,周戎买来巧克力——

“叶十三你给我站住!那是老子给司小南买的!!!”

当楚慈在做实验——

“哐”地爆炸声从实验室传出来。

楚慈黑着脸:“司小南,我这里没有鸡给你炸!”

当江停发现老同兴被司小南撬开一块——

江停强行镇定:“那是严峫的媳妇儿茶。”

当司小南发情期路过各位——

严峫/韩越/周晖/玄麟/黑泽:“司小南好甜?”

接下来是大型家暴现场,攻友团各位请求拉灯。

评论(21)

热度(162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