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月无疆

一个人,静悄悄,小透明,乐逍遥

美食『好久没发两家互动了』



江停楚慈去钓鱼,傍晚时分严峫韩越各自忙完工作来接两人回家。


江停捧着严峫带来的保温杯,楚慈抱着韩越新煮的水果茶,一边惬意地聊天一边看俩人收拾渔具。


严峫收拾着鱼食蚯蚓万分嫌弃:“这玩意儿真他妈恶心,感觉像巨人观身上的蛆。”


韩越收着遮阳伞不以为然:“我们野外生存的时候,这玩意儿就是美食。”


严峫一手拎着渔具箱,一手拎着装蚯蚓的小塑料袋,韩越一肩扛着俩折叠躺椅,一肩扛着遮阳伞,俩人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往车这边儿走。


快到车边的时候马翔打电话汇报案情,严峫顺手把小塑料袋塞兜里,然后掏出来手机接电话。


几个人决定晚饭在楚慈家解决,韩越主厨严峫打下手,钓上来的鱼处理的干干净净,让韩越给下锅红烧上了,香味扑鼻。


严峫随手抓了一把坚果边吃边和韩越聊案子,另一只手随手就揣兜里了。


下一秒,严大队长感觉手里钻进了不停蠕动的冷冰冰、黏糊糊、滑溜溜、软乎乎的生物,严峫瞬间脸都变色了,一把掏出裤兜里的不明生物扬了出来。


“我草!!!”严峫大惊失色。


“卧槽——”韩越怒目而视。


俩人异口同声吼了一句:“什么JB玩意儿!”


客厅看电视的江停楚慈听到声音赶紧跑到厨房来。


严峫韩越俩人正在厨房大眼瞪小眼。


韩越举着锅铲指着严峫:“你他妈把什么玩意儿扔锅里了!”


严峫捻了捻手指吞吞吐吐:“好…像是蚯蚓。”


韩越把锅铲一下扔到锅里,顿时汤汁飞溅。


“你大爷的!楚慈最爱吃我做的红烧醋鱼!”


“你不是说那玩意儿也算美食吗!”


“卧槽这能一样吗!那他娘是野外生存!我能让楚慈吃蚯蚓炖鱼吗?!”


“那都一锅出来的!楚慈吃江停也吃啊!我特么又不是故意的!”


“你个傻逼还能干点儿啥!”


“你他妈的再骂一句!”


…………


江停楚慈俩人在厨房门口一边一个抱着肩膀靠在门框上。


江停用胳膊肘碰了一下楚慈:“你吃过蚯蚓吗?”


楚慈摇头反问:“你吃过?”


江停也摇头又问:“你想吃吗?”


楚慈淡定回答:“不。”


江停扬下巴示意了一下厨房里鸡争狗斗的两位:“那我们还站这儿看什么?”


楚慈皱眉叹息:“我想看韩二什么时候能意识到我家锅糊了。”


评论(28)

热度(195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