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月无疆

一个人,静悄悄,小透明,乐逍遥

三字经(中)『大型打脸现场』


一顿上蹿下跳后。

顾川用手整理自己皱巴巴的衣服,顾不上什么形象问题大声咆哮:“你们别不服!有本事现在当场验证!!!”

老龙问:“验什么证?”

顾川怒气冲冲:“打电话!就说自己喝多了!打!现在就打!开免提!一个一个打!”

周晖嗤之以鼻:“切,这算什么?这能验证什么?”

韩越明显底气不足:“不行,说喝多了不行,你换个。”

严峫笑而不语,把江停的特色表情学了个惟妙惟肖。

顾川鄙视:“一帮窝囊废!”

周晖一跃而起:“草!说谁窝囊!我这暴脾气的!”手机掏出来两下拨通开免提。

手机接通后响了两声,楚河接起来电话:“喂?”

周晖刚才一跃而起地劲头突然就消失了:“呃…凤凰…”

楚河莫名其妙:“什么事儿?”

周晖惴惴不安道:“我喝多了…”

楚河更莫名其妙:“打电话就这事儿?”

周晖:“嗯!”

楚河:“周晖你说实话,你是不是又去找大毛麻烦了!”

周晖:“???哪儿跟哪儿这是!我没有!”

楚河:“再没事儿找事儿给我滚去喜马拉雅守山!”

啪嗒,电话挂断。

周晖一脸茫然看着大家:“这不对啊,卧槽这哪儿跟哪儿啊!”

玄麟刚准备开口说话,手机就响了,一看来电,顿时一蹦挺老高:“我我我,我草,龙纪威来电话了!”

韩越/严峫/周晖/顾川:“别怂,接啊。”

玄麟小心翼翼接起来电话:“喂…”

龙纪威:“你和周晖他们在一起?”

玄麟吞吞吐吐:“啊,对,怎么…”

龙纪威:“你要是也喝多了,就跟周晖一起打包去喜马拉雅山吧!”

玄麟:“媳妇儿我还没说呢啊!不是…媳妇儿!关我啥事儿啊!”

电话被无情挂断。

老龙瞪着眼睛:“严峫你要笑就给老子好好笑,搞什么猥琐的表情!”

严峫丧心病狂地笑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笑个屁!有种你打!”

严峫笑眯眯道:“我媳妇儿我了解,他不会生气的。”

周晖:“吹!”

韩越:“牛!”

玄麟:“逼!”

严峫掏出手机挑眉看向大家:“听好。”

电话响了几声被接起。

严峫压着嗓子做出醉醺醺的声音:“江老师~”

一个颤音儿拐了山路十八弯,把一桌子人激得纷纷搓鸡皮疙瘩。

江停轻轻“嗯”了一声问:“怎么了?”

严峫也不说话,咧着嘴一乐:“嘿嘿嘿——”

周晖直翻白眼:“傻逼!”

韩越顾川玄麟纷纷竖起大拇指点个赞。

江停似乎停下了手里的工作:“严峫?”

严峫美得直哼哼:“嗯,媳妇儿。”

江停更加确信了自己的判断:“喝多了?”

严峫对众人露出一个颇为欠揍的笑容,继续装模做样:“嗯…”

江停:“你们在哪儿呢?我去接你。”

严峫更美了:“媳妇儿你真好!”

江停“嗯”一声,突然间想起来什么似的补充了一句:“回来再跟你算账!”

严峫瞬间挂断电话:“卧槽这什么剧情?!这不对啊!”

现场已然失控,一屋子鬼哭狼嚎地笑声快把房顶掀翻,玄麟笑得更过分,俩龙角都快从头上冒出来了。

韩越喝了口啤酒润了润笑得发干的嗓子,把严峫刚才丧心病狂的笑声发扬光大:“严大队长,哈哈哈哈,大型打脸现场啊严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严峫正恼羞成怒地点烟,把打火机朝韩越砸过来:“妈的嘚瑟!你给楚慈打。”

韩越笑得快背过气,一手接了打火机,一手理了理衣袖,努力危襟正坐:“我不打,楚慈会生气。”

周晖“哟”了一声:“行啊韩老二,挺有自知之明啊。”

韩越正正经经地装大尾巴狼:“楚慈担心我的身体,不喜欢我喝酒。”

玄麟见不得他一脸装逼的样子,无情戳穿这种弱智谎言:“快特么拉倒吧你,楚慈是担心自己的身体才对你禁酒!”

一桌子人七嘴八舌吵吵闹闹几句后,突然想起来什么一齐安静下来看着老神在在的顾川。

顾川坦然接受众人的瞩目,不急不慢地拿起来手机拨号开免提。

秒接。

“串串!”叶十三的声音清脆响亮,一个称呼就听得出来顾川给他打电话带来的开心。

顾川缓缓“嗯”了一声,然后吸了一口气,“宝贝儿,我…”

叶真的声音登时变了:“串串你怎么了!你在哪儿呢!!”

顾川对着大家缓缓露出一个笑容,对着手机道:“宝贝儿,我可能喝多了,有点儿…”

叶真急急忙忙打断顾川的话:“喝多了?喝了多少?你在哪儿呢!你等着!我叫车去接你!”众人只听手机里一阵大呼小叫,然后叶真的声音咆哮起来。

“谁!是谁把串串灌醉的!小爷要和他大战三百回合!”

黑泽串串,完胜。

评论(17)

热度(192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