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月无疆

一个人,静悄悄,小透明,乐逍遥

昵称


严峫(媳妇儿是警花)

江停(平陆成江)


江停:你还是把名字改回那个“下海五万起”吧

严峫:不,你老公我已经脱离低级趣味了

江停:你这个名字就够低级趣味的了

严峫:哪里低级?媳妇儿低级了还是警花低级了?

江停:媳妇儿不低级,警花也不低级,放到一起就低级


韩越(我老婆是楚慈)

楚慈(化工楚)


楚慈:(纠结)学霸楚好一点还是化工楚好一点?

韩越:你分点儿注意力出来看看我好不好

楚慈:你怎么不叫韩二百五了

韩越:!!!

楚慈:你听错了!我说的是韩二少!


江停:叫美人楚

严峫:那个…媳妇儿…你知道有个恐怖片主角叫楚人美吗


周晖(凤舞九天)

楚河(凤舞九天是我的)


楚河:不要脸!把名字还给我!

周晖:脸都不要了,名字还能不要吗?

楚河:你又不是凤凰!

周晖:凤凰是我的就够了啊。


周戎(司小南的戎哥)

司南(司小南)


司小南:“118扛把子”更符合你的气质

周戎:能别提那个充满土味儿的名字了吗

司小南:可是你现在这个名字搞得大家都不能叫你戎哥了

周戎:小家稳定,大家才能和谐


顾川(十三)

叶真(串串)


叶真:串串,你为什么叫我的名字

顾川:因为你叫了我的名字

叶真:你可以改成巧克力什么的,我光看你名字就能流口水

顾川:你看着我身体流口水就行了,名字就不用了


玄鳞(头上长犄角)

龙纪威(身后有尾巴)


众人:老龙头上长犄角也就算了,龙纪威你身后有尾巴是怎么回事


龙纪威:他每天跟个尾巴似的,我走一步跟一步,不就是身后有尾巴么


玄麟:还是龙尾巴


严峫:不由自主唱出来


评论(61)

热度(300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