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月无疆

一个人,静悄悄,小透明,乐逍遥

假如,集体钱包被偷

楚慈钱包被偷。

 
 

小偷看了看楚慈的钱包,觉得点儿背极了。

 
 

韩越在家大手一挥:“又没几个钱,别上火媳妇儿,反正你钱包里也没钱。”

 
 

江停钱包被偷。

 
 

小偷看了看公大教授的工作证以及江停和严峫穿警服的合影。

 
 

吓得把钱包扔回公大门口。

 
 

楚河钱包被偷。

 
 

小偷还不等打开钱包看,差点儿被周老大分尸,被大毛吞肚儿里,被二毛撕成碎片。

 
 

整个国安局都在替小偷求情。

 
 

颜兰玉钱包被偷。

 
 

小偷看了看钱包,表情微妙的把各种商场超市卡券收起来准备去买零食。

 
 

老于:“我就说身上不用带现金,先见之明啊,破财免灾破财免灾。”

 
 

叶真钱包被偷。

 
 

小偷看着钱包里塞得满满登登的巧克力目瞪口呆。

 
 

顾川抱着叶十三小同学连亲带哄:“不生气不生气啊,巧克力要多少有多少。”

 
 

司小南钱包被偷。

 
 

小偷看了看干瘪的钱包,气得直接把钱包扔垃圾箱。

 
 

周戎:什么?!你还有钱包?!

 
 

假如小偷被抓个正着。

 
 

第一种情况:

 
 

楚慈:你有什么难处吗?(认真)以后不要在偷了

 
 

江停:(盯)

 
 

楚河:(警告)谁敢告诉周晖我让大毛吃了谁

 
 

颜兰玉:我没有钱,真的,不信你看(打开钱包,不对,应该是卡包)

 
 

叶真:(哇地一声哭出来)

 
 

司小南:(无所谓)送你了

 
 

第二种情况:

 
 

楚慈:(刀影)说吧你想留下哪个手指头?

 
 

江停:(掏枪)把照片给我

 
 

楚河:(看向周晖)悠着点儿

 
 

颜兰玉:(召出小鬼围殴)

 
 

叶真:(点穴)敢偷小爷的巧克力!

 
 

司小南:(剪刀腿)

 
 

实际上:

 
 

楚慈:家里东西都是韩越负责的

 
 

江停:严峫说买完什么签字就好

 
 

凤凰:出门有周晖呢带什么钱包

 
 

颜兰玉:我家都是单位发的福利卡

 
 

叶十三:没有零花钱的可怜未成年

 
 

司小南:我家没钱包

 
 

然而。

 
 

小偷们十分可怜。

 
 

第一不敢偷楚慈江停颜兰玉

 
 

第二近不了凤凰叶真司南身

 
 

所谓的“弱”,除了在某些事上,是不存在的。

 

评论(61)

热度(9693)

  1. 共2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